灌南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 访谈主题:灌南县第十四届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 嘉  宾: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 访谈时间:2020年 08月 07日 11:00
  • 内容简介:

    2020年8月7日上午,代县长苏卫哲在县行政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灌南县招商引资激励办法》《2020年度灌南县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考核细则》《关于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建设“幸福灌南”的实施意见》《灌南县2020年生态空间管控区保护实施方案》。

会议实录
手动刷新
  •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100]说:

    现在开会。首先,进行第一个议题,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灌南县招商引资激励办法》(以下简称《若干意见》《激励办法》)。

    周海兵:于[2020-8-7110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灌南县招商引资激励办法》(以下简称《若干意见》《激励办法》)汇报。

    《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

    《灌南县招商引资激励办法》,......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130]说:

    《若干意见》《激励办法》的制定出台,是顺应招商引资实际需要和群众期盼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招商、营商、亲商的浓厚氛围,提高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原则通过《若干意见》《激励办法》,由县政府办按照程序印发实施。各级各部门要将《若干意见》《激励办法》等相关政策,作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基本依据。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文件的施行,坚决兑现招商政策,做好招商引资事前、事中、事后工作,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132]说:

    下面进行第二个议题,审议《2020年度灌南县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考核细则》。

    朱进法:于[2020-8-71133]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2020年度灌南县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考核细则》汇报。

    一、考核对象,......

    二、考核范围,......

    三、计分方法,......

    四、考核组织,......

    五、结果运用,......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153]说:

    原则通过《2020年度灌南县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考核细则》。一是要全面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二是要狠抓项目落实。三是要严格考核、严肃兑现。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155]说:

    下面进行第三个议题,审议《关于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建设“幸福灌南”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朱进法:于[2020-8-71156]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建设“幸福灌南”的实施意见》汇报。

    一、总体要求,.....

    二、主要任务,.....

    三、保障措施,.....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215]说:

    原则通过《实施意见》。要把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心为民,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一是要统筹协调、分工负责。二是要突出难点、重点解决,特别是群众关心的教育、卫生、交通、住房等重大民生事项,结合各年度工作任务,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创造性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三是要做好资金保障。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217]说:

    下面进行第四个议题,审议《灌南县2020年生态空间管控区保护实施方案》。

    戚建民:于[2020-8-7121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2020年生态空间管控区保护实施方案》汇报。

    一、指导思想,.....

    二、工作目标,.....

    三、工作任务,.....

    四、工作要求,.....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238]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2020年生态空间管控区保护实施方案》。要积极组织开展生态空间管控区保护工作。一是要明确项目责任主体,做好项目资金保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财政部门要及时拨款,规范资金拨付流程,做好制度保障,分步、分期尽快解决项目主体资金问题,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三是要强化督查考核、责任落实。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8-71238]说: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现场图片
第43次常务会议
第43次常务会议
第43次常务会议
第43次常务会议
第4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