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 访谈主题:灌南县第十四届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 嘉  宾: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 访谈时间:2020年 09月 11日 08:20
  • 内容简介:

    2020年9月11日上午,代县长苏卫哲在县行政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县安全生产、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指标完成、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国有资产租赁和处置管理办法》《灌南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灌南县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灌南县城区户外广告宣传设施建设管理规定》。

会议实录
手动刷新
  •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08:20]说:

    现在开会。首先,进行第一个议题,传达王常松同志在危化品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8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市第一督导组集中督导反馈精神和“129”事故“回头看”巡视反馈精神、听取全县重点危化品整治、县第六巡查督导组、住建和特种设备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于[2020-09-1108:2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传达《王常松同志在危化品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8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市第一督导组集中督导反馈精神和“129”事故“回头看”巡视反馈精神》并向会议作《全县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危化品整治)开展情况》汇报

    《王常松同志在危化品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8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市第一督导组集中督导反馈精神和“129”事故“回头看”巡视反馈精神》,......

    《全县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危化品整治)开展情况》,......

    许曙庆、潘龙飞、涂红祥:于[2020-09-1109:0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县第六巡查督导组、住建和特种设备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县第六巡查督导组、住建和特种设备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09:31]说:

    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强化安全意识,突出风险防范,狠抓责任落实,县域安全生产态势总体保持平稳。安全问题事关重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09:33]说:

    下面进行第二个议题,听取全县全面小康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朱进法:于[2020-09-1109:33]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全面小康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全县全面小康指标完成情况》,......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09:48]说:

    全县上下要确立志在必得的目标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能打善战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坚决打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要强化对标找差,明确问题导向、找准工作重点、弥补短板弱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抬高工作标杆,持续改进工作方法。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各项指标扎实顺利推进。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09:50]说:

    下面进行第三个议题,听取全县棚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拟实施地块征收公告。

    潘龙飞:于[2020-09-1109:5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棚改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棚改工作情况》,......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0:16]说:

    棚改工作是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高效推进,努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加快落实法律程序,要加快拆迁工作激励政策出台,推动棚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0:18]说:

    下面进行第四个议题,听取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于[2020-09-1110:1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0:34]说:

    要守住底线、强化排查。要严格管理、做强扶贫产业。要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突出抓好住房、养老、医疗、就业等领域上级政策文件落实,实现应保尽保。要全面过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扎实做好迎检工作。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0:36]说:

    下面进行第五个议题,审议《国有资产租赁和处置管理办法》。

    徐开明:于[2020-09-1110:3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国有资产租赁和处置管理办法》汇报。

    《国有资产租赁和处置管理办法》,......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0:53]说:

    原则通过《国有资产租赁和处置管理办法》,由县国资办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印发实施。文件出台后,各镇、园区、部门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出现问题要严肃追责。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0:54]说:

    下面进行第六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灌南县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试行)》。

    汪立国:于[2020-09-11 10:55]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

    《灌南县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试行)》汇报。

    《灌南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

    《灌南县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试行)》,......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1:23]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灌南县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试行)》。规范建筑业招投标活动,有利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切实维护国家、集体公共利益。要加强文件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要求,按照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把关,保证交易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要引入社会监督机制,相关招投标文件要面向社会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活动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1:26]说:

    下面进行第七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城区户外广告宣传设施建设管理规定》。

    汪立国:于[2020-09-1111:27]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城区户外广告宣传设施建设管理规定》汇报。

    《灌南县城区户外广告宣传设施建设管理规定》,......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1:40]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城区户外广告宣传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由县委宣传部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履行相关程序,依法依规上报印发实施。关于城区户外广告宣传设施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正确导向,以体现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准则,形成共识,汇聚合力,共同推进,切实规范城区户外广告宣传秩序。

    代县长苏卫哲:于[2020-09-1111:42]说: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现场图片
第45次常务会议
第45次常务会议
第45次常务会议
第45次常务会议
第4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