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的位置: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 访谈主题:灌南县第十四届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 嘉  宾: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 访谈时间:2020年 10月 30日 09:30
  • 内容简介: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县长苏卫哲在县行政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县第四巡查督导组、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1-9月份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全县5G基站建设、全县法治建设等情况汇报,研究拟实施地块征收公告,审议《灌南县安全生产管控指南》《关于深入推进美丽灌南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灌南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灌南县公共文化场所和文化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灌南县大型体育赛事和大众体育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灌南县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关于建立全县企业审批事项代办体系的实施方案》。

会议实录
手动刷新
  •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09:30]说:

    现在开会。首先,进行第一个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09:3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09:45]说:

    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抓好统筹兼顾,强化担当落实,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各镇、各园区、各部门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经济发展,坚决完成全年任务。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高水平编写“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美丽灌南建设。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09:47]说:

    下面进行第二个议题,听取县第四巡查督导组、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崔怀璧:于[2020-10-3009:4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县第四巡查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县第四巡查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

    周达华:于[2020-10-3009:5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县教育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县教育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于[2020-10-3010:0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县公安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县公安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0:18]说:

    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抓好专项整治。各镇、各园区、各行业领域要提炼总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典型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控能力,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0:20]说:

    下面进行第三个议题,听取1-9月份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周亚飞:于[2020-10-3010:2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1-9月份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1-9月份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0:31]说: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县干群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按照“六稳”“六保”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 10:32]说:

    下面进行第四个议题,听取全县5G基站建设情况汇报。

    吴梓进:于[2020-10-3010:33]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5G基站建设情况》汇报。

    《全县5G基站建设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 10:43]说:

    5G网络能够更好推动生产要素网络化共享、集约化整合、协作化开发和高效化利用,通过改变传统的生产组织方式,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科普,科学规划建设全县5G基站。要抢抓5G发展机遇、加快5G产业发展,坚决支持并加快建设更多5G基站。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0:44]说:

    下面进行第五个议题,听取全县法治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宋永武:于[2020-10-3010:44]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法治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全县法治建设有关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0:54]说:

    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法治建设督察考评迎检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开展自查,完善材料准备,确保本次督察考评工作取得好成绩。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0:56]说:

    下面进行第六个议题,研究拟实施地块征收公告。

    潘龙飞:于[2020-10-3010:57]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武障河河闸迁建项目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汇报。

    《关于武障河河闸迁建项目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07]说:

    要始终坚持“阳光征收”。征收工作量广面大,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利益群体多,要按照“惠民拆迁、阳光拆迁、廉洁拆迁”总要求,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09]说:

    下面进行第七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安全生产管控指南》。

    :于[2020-10-3011:0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安全生产管控指南》汇报。

    《灌南县安全生产管控指南》,......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19]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安全生产管控指南》,由县安委办结合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印发实施。县安委办要抓好宣传指导工作,督导企业扎实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严格督查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各镇、各园区要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管控工作进行多层次、多角度部署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21]说:

    下面进行第八个议题,审议《关于深入推进美丽灌南建设的实施意见》。

    朱进法:于[2020-10-3011:2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深入推进美丽灌南建设的实施意见》汇报。

    《关于深入推进美丽灌南建设的实施意见》,......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31]

    原则通过《实施意见》,由县发改委结合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要严格按照《实施意见》要求,牢牢把握工作体系,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县发改委要将《实施意见》项目化,把各项任务分解到相关责任主体,县考核办要强化过程督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落实。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33]说:

    下面进行第九个议题,审议《灌南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穆如锦:于[2020-10-3011:34]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汇报。

    《灌南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44]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由县气象局结合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1:44]说:

    下面进行第十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公共文化场所和文化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灌南县大型体育赛事和大众体育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郑宏恩:于[2020-10-3011:44]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公共文化场所和文化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灌南县大型体育赛事和大众体育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汇报。

    《灌南县公共文化场所和文化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灌南县大型体育赛事和大众体育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2:04]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公共文化场所和文化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灌南县大型体育赛事和大众体育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由县文广旅局结合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2:05]说:

    下面进行第十一个议题,审议《灌南县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

    孙存康:于[2020-10-3012:05]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汇报。

    《灌南县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2:15]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由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2:15]说:

    下面进行第十二个议题,审议《关于建立全县企业审批事项代办体系的实施方案》。

    汪立国:于[2020-10-3012:16]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建立全县企业审批事项代办体系的实施方案》汇报。

    《关于建立全县企业审批事项代办体系的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2:25]说:

    原则通过《关于建立全县企业审批事项代办体系的实施方案》,由县行政审批局结合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0-10-3012:26]说: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现场图片
47
第47次常务会议
第47次常务会议
第47次常务会议
第4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