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部门工作

县林业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国卫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县创卫办简报 点击率:

县林业局在宣传氛围营造、挂联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在机关办公场所悬挂创卫宣传牌7块,更新健康知识宣传栏2期,走廊悬挂核心价值观版面32块,办公室及走廊张贴禁烟标识30余块,在档案局楼顶制作大型创卫宣传标语1幅。局机关室内卫生每个月进行考核评比,月底通报评比结果,有效提升了职工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

二是开展志愿者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挂联区域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劝导居民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讲究卫生、净化环境、提高文明素质,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增光添彩。

三是绿化栽植。 针对镇西村福清路西侧裸露地块脏乱差的现状,投入 10 万余元,栽植红枫、紫薇、黄杨球等 300 余株,铺设草坪 2000 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