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 >>部门工作

县海渔局扎实开展挂联共建固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来源: 点击率:

3月16日下午,县海渔局局长庞士军带领26名干部职工赴南方家园参加挂联共建卫生环境大扫除义务劳动。


海渔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实际,紧紧围绕打扫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商铺门前和公共区域遗弃的垃圾、杂物和墙体上的小广告等开展活动。经过清扫,南方家园内积存垃圾得到清运,废旧杂物得到清理,社区的“牛皮癣”得到清除,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通过义务劳动,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南方家园的商户做出了表率,密切了干群关系。通过宣传发动,商铺业主进一步增强了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意识,参与创卫的积极性大幅度提升。

庞士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会同镇西村居民和南方家园商户同甘苦、共进退,持之以恒地把挂联共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把南方家园打造成清洁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