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专题(往期专题) >>部门工作

县水务集团多向发力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县创卫办简报 点击率:

连日来,水务集团严格按照创卫系列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对照创卫工作问题清单,多向发力,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一、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在党委会、周一集团例会上集中研究创卫工作,提升创卫工作的实效性;划分创卫责任片区,确定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确保创卫工作严格落实;确定了集团周一、周五卫生清洁日制度。各机关部室、子公司、分公司,在日常清洁打扫的基础上,深入清洁卫生死角、卫生盲区,确保办公场所的清洁卫生。

二、自查自纠,巩固成果。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创卫工作督查组,对照创卫问题反馈清单,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各部室、子公司、分公司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个人进行通报问责,确保整改到位,确保创卫成果长效化

三、挂联共建,扎实推进。制定挂联共建责任表,责任落实到人,开展结对共建;开展沟塘整治清淤行动,先后整治清理沟塘1400余平方,切实改善周边环境;改造路边边角荒地修建纳凉亭,为渔场村广大村民提供休闲纳凉场所;组织专业人员对渔场村中心路东侧绿化带进行维护保养,及时补栽植绿化树苗100余棵;周五固定挂联共建活动日,对责任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洁打扫。一系列的扎实举措,推动挂联共建工作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