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财政局:机关支部开展 “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3 07:21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财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4月19日下午,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长周洲主持活动,局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该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紧密结合财政工作,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的讲话和县委书记李振峰同志的会议发言及观看会议影片,局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影片,广大财政党员干部多方位领会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神要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优化作风,提高标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