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学习与安全知识考试

日期:2019-07-17 17:51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7日下午,根据市、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通知精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学习与安全知识考试。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局领导、局直属所、各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这次活动由分管安全生产领导主持,传达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学习结束以后,相继组织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危化品知识、安全用电用火、劳动保护、安全常识等,考察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的掌握情况以及学习成果,同时也提高干群的安全素质,提高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增强安全的责任感。(解兴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