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红十字会:2018年百万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公安系统

日期:2018-10-17 17:41

来源: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7日上午,县红十字会2018年百万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公安系统,对110名公安干警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为心肺复苏(CPR)、气道梗阻急救、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等。  

培训中,县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周琳联系实际,结合警察行业的工作特点,通过分享大量生活中的案例,讲述了现场抢救的技能方法及交通意外事故和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原则。并利用教学模拟人,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应急救护的规范动作,确保大家听得懂,学得会。参训学员积极与培训老师互动,边听边练,很快掌握了所学动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公安干警在突发灾害、意外事件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使其能够第一时间为自己或伤病群众提供有效救助,减少了人民群众因各种意外伤害造成的伤残和死亡,对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构建良好的警民关系,促进社会和谐有着重要意义。(朱学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