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发改委: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对我县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省级预算统筹基建项目进行验收

日期:2019-08-22 09:04

来源:县发改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梁同乐、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一行4人,组成项目验收组,到我县检查验收2018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省级预算统筹基建项目。

该项目位于我县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设食用菌种植1300平方米,年增杏鲍菇产能1.5万吨。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的相关档案资料,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进行了相关咨询。经验收,该项目资金及时到位,自筹配套资金落实到位,已完成投资113.3万元,其中,自筹配套资金93.3万元,省级预算统筹基建资金20万元;项目已经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建成食用菌液体培养发酵系统1套、培养架850只等设施,项目综合完工率100%。

验收组建议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完成后继续进行跟踪管理服务,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服务和财务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发挥投资效益。验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周跃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