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环保局:吹响大干四季度冲锋号

日期:2018-10-16 07:47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5日,县环保局召开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动员全局上下迅速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工作劲头调整到最大,大干四季度、奋战一百天,圆满完成各级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全体人员必须要有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要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尤其对有难度的工作要时时紧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主动落实完成好,争取每项工作都是精品,高质量做好收尾工作。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难点。各科室部门要明确各自的核心任务、重点难点工作,做好难题会办,尤其涉及全县发展大局、民生问题等工作,要不畏困难、拓展思路、创新手段,多思考、多沟通,确保重点、难点问题向好推进。三要齐心协力,提升新形象。环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环保系统上下必须要拧成一股绳,做到尽责履职、协作配合、勇于担当,不管是大事还是平凡的事,都要认认真真完成,要相互补台不拆台,不留空白、干干净净地干好各项工作。(戴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