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运管所强化党建服务运输行业发展

日期:2018-01-17 08:36

来源:县运管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县运管所党总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服务运输行业发展为中心,打造货畅期流、人便于行的交通运输环境。

该所党总支将以创建 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选树先进典型,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深入开展;加强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群众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保稳定,促发展;强化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推进党务公开。一是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为根本,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主线,通过开展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努力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新境界,在理念上有新突破,在素质上有新提高。二是深化“双强”示范创建,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三是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六是协调推进结对共建帮扶工作,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张小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