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气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8-06-21 04:23

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道德精神,在全局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6月20日,县气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局长江海洋主持,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灌南人陈丽明19年无偿献血传递生命薪火》的先进事迹。俗话说,做一件事容易,难的是长期坚持做一件事,而陈丽明在献血这条路上已经坚持了19年。从1999年到现在,无偿献血总量达25500毫升,相当于4个正常成人的总血量,这是一场长达19年的献血马拉松,陈丽明用坚持与无悔传递着爱心。

通过这次学习,让全局干部职工认识到了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人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江海洋局长呼吁所有符合献血条件的健康气象职工能加入献血队伍,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自觉成为道德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