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退管科四举措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日期:2018-01-22 17:2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县人社局退管科以打造“美丽窗口”为口号,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人性化服务。

一、坚持文明用语。要求工作人员人人使用文明用语,要求服务人员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聆听来访群众的诉求,避免不必要的误解和冲突,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二、实行挂牌上岗制度。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在进社保服务大厅显眼处统一公开工作人员服务监督岗,要求工作人员统一挂牌上岗。

三、更新工作人员岗位公示栏,每个窗口摆放有退休政策说明,方便群众了解最新退休信息。

四、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明确职责,强化服务,树立服务窗口良好形象。(骆文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