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培训中心学习新时期灌南精神 明确践行措施

日期:2017-11-14 14:49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人社局培训中心深入学习新时期灌南精神,在充分解读“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基础上,明确践行灌南精神的具体措施。

一是精心筹备、加大宣传。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新时期灌南精神,明确工作内容,同时,通过电子流动屏、各乡镇培训交流群等方式,大力宣传灌南精神。二是更新理念、拓宽途径。认真组织、精心规划,大力弘扬创业意识,营造全民创业氛围,针对不同人群扩宽创业途径。三是改进措施、强化教学。培训中心将抢抓机遇,不断拓宽培训视野,创新培训手段,灵活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注重培训的实践性、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在引导性培训上继续扩大覆盖面。

在日后工作中培训中心将全面围绕新时期灌南精神,做好各项培训工作。 (唐灵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