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财政局:“两手抓”做实企业服务工作

日期:2018-04-26 09:16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两手抓”做实企业服务工作。

一手抓企业调研。分管局领导带领工贸科、财监局等科室负责人到企业调研。调研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企业的具体负责同志探讨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机遇和困难,听取企业对县财政的工作建议,同时建议企业重视人才培养,提高技改投入,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一手抓资金支持。积极为企业争取专项资金,并及时拨付给企业。一是拨付化工园区350万元,其中50万元用于支持化工园区购买消防车,300万元支持化工园区专项升级;二是拨付商务发展专项资金17.94万元,支持裕灌等企业发展壮大;三是拨付县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改专项资金410.83万元,引导县内工业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朱勤 潘祥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