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农业农村局:加快推进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

日期:2021-02-26 08:23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加快推进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步伐,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凤楼一行5人来到新集镇了解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实际建设情况。

张凤楼听取了该镇分管领导、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及相关合作社负责人关于徐老庄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合作社依托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服务和带动农户步入现代农业。综合农事服务中心通过以市场化方式将现代生产要素有效导入农业,实现农户生产与现代生产要素的有机结合,促进了土地流转、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为产业发展、扶贫带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张凤楼要求农机服务组织要按照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的要求,抓紧按照方案推进项目,积极推广全程机械化作业托管模式,扩大经营规模,实行统一的综合农事服务,提高农机作业质量,提升产品品质,形成自己的品牌,进一步提高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为全县农机服务组织起到良好的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