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日期:2017-07-25 08:38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7月24日,县交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其中党员有32名,在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整个献血活动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从健康登记、填表、化验到最后抽血,整个过程中,参与献血的同志始终面带微笑,精神饱满。献血中,医务人员细心体贴地与献血者交谈,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注入血袋,同志们深感自己一份浓浓的真情也随之流淌。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县交运局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县城创建和“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活动的又一载体。献出的是热血,体现的是真情,赢得的是民心,促进的是文明。(宋雅亮 陈旭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