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税务局:做好风险管理平台“大双轨”环境相关配置及业务测试工作

日期:2019-03-19 06:32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按照省局新征管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省局优化整合完善了全省统一风险管理平台,并已发布到金三并库“大双轨”环境。根据金三并库“大双轨”相关工作安排,为确保金三并库后风险管理相关业务的有序衔接及平台的平稳过渡,县税务局在市局的安排部署下,积极做好风险管理平台“大双轨”环境相关配置及业务测试工作。

按照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开展税收管理工作的要求,县税务局认真梳理和优化人员工作分工,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到人、岗、责与工作安排一致,已完成“大双轨”环境岗位和人员配置工作。

本次测试由市局统一发起,实现一般、简易、专项三种流程的全覆盖,县税务局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在大双轨环境中进行相关风险管理业务测试工作,并认真做好测试问题单的填写及测试报告的报送工作。(孟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