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公路站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

日期:2018-01-17 13:28

来源:县公路站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岁末年初,公路交通运输生产繁忙,为确保全国和省“两会”、春运、春节期间全县公路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平稳,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在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基础上,从现在起至3月底同步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


该站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吸取连云港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9”爆炸事故教训,结合冬季雨雾冰雪对公路安全影响的特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手段、最过硬的措施,加强对公路桥梁安全排查治理,加强涉路施工和涉路设施安全排查治理,加大对违法超限运输排查治理力度。以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进一步压降事故总量、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强化冬季公路安全生产的预防预控,夯实安全生产两个责任,下大力气整改隐患,全力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有效压降一般事故,保证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全国和全省“两会”营造良好的公路安全生产环境。(贺建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