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公路站: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

日期:2018-10-12 17:10

来源:县公路站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加强公路系统党员干部权力的规范运行和监督制约,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近日,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根据县纪委和县交通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在全站启动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可能引发廉政风险的问题,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

站党总支成立领导小组,对各科室和岗位权力事项进行清理规范,摸清底数。把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掌握行政审批事项、公共采购服务的一般工作人员都纳入防控对象,围绕规范权力运行,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对权力事项进行清理规范,梳理权力清单,编制职权目录、制度目录和业务流程目录,绘制权力运行流程图,分别填写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制订廉政风险防范措施,报党组织审定,并对外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使每项权力的行使过程都做到可查可控,减少工作随意性,防控廉政风险,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站党总支希望通过该行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防范风险、抵制风险的意识,弘扬公路廉政文化,促进公路事业高质发展,更好地为公众美好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