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舆情应变能力培训

日期:2019-07-17 06:42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提升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干部新闻舆情应变能力,正确引导新闻舆论、较好的应对突发事件,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7月17日开展舆情应变能力培训活动,县局领导及各所、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该局邀请了县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孙荪授课,系统讲解了当前网络舆情的总体态势、阶段性特征,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从健全制度、建立预案、客观准确应答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精辟分析。对全县系统各级干部舆论应变能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进一步提高干部自身业务素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通过授课老师言传身教,全县系统干部能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二是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水平。通过培训获益匪浅,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更加创新实用的舆论引导方法,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水平。

三是进一步增强干部工作责任意识。通过大量新闻事件实例,警戒全系统干部要做到责任意识与法治意识相统一,想问题、做决策时始终坚守法治意识、制度意识、规范意识,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于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