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多措并举,加强返灌教师健康管理

日期:2020-02-26 09:42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期,县教育局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在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的基础上,要求在外师生返灌隔离,切实加强师生健康管理。

一是精准摸排在外师生信息。县教育局安排专人摸排在外师生信息,督促各校要求在外师生尽快返灌居家隔离,为全县各学校按预期开学做好准备。截至目前,全县共摸排出在外师生4297人、已返灌居家隔离802人,其余在外人员正在有序返灌。

二是严格落实返校审批制度。在外教师返校前必须严格落实“一人一表”登记制度。返校后每天检测体温,一旦发现异常,立即停止返校,符合返校条件后再次审批。各学校校长为教师返校审批第一责任人,教师返校须经校长同意、县教育局报备、检查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

三是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凡正式开学前14天内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接触过的师生,必须居家隔离或定点隔离,隔离期未满或隔离期间发现身体异常的,一律不得返校。目前仍在湖北的教师,包括到湖北返乡过年和去湖北旅行的教师,一律要求其推迟返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