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税务局:举办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3-21 06:22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20日,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工作者等各界纳税人代表走进税务机关,体验全程网上办,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零距离”感受新税风、新税貌。


活动当日,税务工作者详细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展板,引领代表们参观办税服务厅并宣传税收新策。

在随后的纳税人座谈会上,县税务局广泛听取各界纳税人代表对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宝贵建议。人大代表高维香表示:“今天的纳税人开放日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征纳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原来开一张发票要跑多次税务局到现在只需电脑操作,即可在家开出发票来。我希望税务部门能继续加大宣传,将减税降费的福利惠及到千家万户!”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阳对本次减税降费的数据进行补充,对纳税人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纳税人对县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征纳关系的和谐。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向纳税人介绍县税务局减税降费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纳税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提供便利。(惠瑄 沈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