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环保局:召开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2-12 07:29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运用好信息化手段推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县环保局召开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工作部署会。县环保局副局长谢中权主持会议,环监局、信访办、法制科、宣教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中权对污染防治监管平台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将具体事项责任到科室、责任到具体操作人员。他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各科室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合力,协同做好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的使用工作,并要强化结果运用,放大污染防治监管平台的综合效应。

为了能够使大家熟练地运用平台,规范平台的填写和上报,规范执法监管,会上,宣教信息中心负责人结合具体示例对该平台的填写上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将平台上报注意事项进行总结归纳,让每位办件人员清楚了解自己的职责和操作流程。(戴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