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1 09:30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20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该局领导班子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求党员群众对班子的意见。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要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该局要求党支部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马上就改。参会党员还结合审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审计思路,提高审计质量开展了主题讨论。

该局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服务新时代灌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管冲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