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新时期灌南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8-03-19 10:42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19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企业部分代表等共60余人认真学习新时期灌南精神,党工委副书记葛恒部同志对“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新时期灌南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与会人员就2018年如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展开讨论。

会上,每位干部职工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本职工作对十六字新时期灌南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会上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实干之年。我们要以这次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掀起贯彻落实新时期灌南精神的热潮,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和魄力,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园区注入强劲动力。(杨艳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