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灌河担保公司: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到灌河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1-15 06:09

来源:金灌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成一行来灌南专题调研再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实地视察了县灌河担保有限公司。

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而组建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该公司以服务中小企业、“三农”、科技创新为宗旨,开展为省内担保机构提供再担保、为中小企业融资拓宽渠道以及金融领域的各类相关业务,是江苏地方金融服务业的重要支柱之一。

2009年9月,县灌河担保公司与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其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为我县小微企业、“三农”服务和创业创新等普惠领域提供累计备案合作金额超过10亿元金融服务支持。不仅强化了增信分险功能,切实发挥再担保体系对我县小微企业、“三农”和创业创新的重要作用,也有力促进了我县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有力保障了政银担合作的稳步推进。

调研中,县灌河担保公司向黄成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双方合作以来的业务发展情况、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黄成对县灌河担保公司工作思路、体系合作、政企合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比例再担保业务进行了宣介、答疑和洽谈,希望县灌河担保公司继续充分发挥与省再担保信用合作优势,创新产品和服务,积极开拓小微企业、“三农”服务和创业创新等普惠领域担保业务,通过风险补偿、政银风险分担等,增强体系凝聚力,更好服务灌南县域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赵京辉 刘永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