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开展县实验小学财务收支审计

日期:2021-02-23 07:57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审计局对县实验小学开展2018—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为提高审计质量,本次审计重点关注四方面内容:一是关注学校财务收支情况。主要审查学校财务收支的真实性与合法性,重点审查学校各项支出的合理性和合规性,查看有无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问题;二是关注学校负债情况。主要审查单位负债的真实性与合法性,重点审查往来款项清理是否及时,查看有无长期挂账及款项被其他单位和个人占用,并查明原因;三是关注工程维修情况。主要审查学校零星工程真实性,重点审查工程维修质量是否存在以次充好,查看有无工程价款虚高、虚报工程量等问题;四是关注伙食费管理情况。主要审查学校伙食费的管理与使用情况,重点审查伙食费使用是否规范,查看有无扩大开支范围,乱发教职工福利等问题。(程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