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残联:以学习全市残疾人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谋划2019年残疾人工作

日期:2019-02-13 05:25

来源:残 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25日上午,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1月24日全市残疾人工作座谈会精神,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沈宽平围绕残疾人需求调研、残疾人工作建议和2019年残疾人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传达了各区县残联会议交流情况,认真梳理了我县关于残疾人教就、康复、家电圆梦、体育、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18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建议。他强调,全县残联系统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主线,以省、市残联下达的工作任务为目标,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残疾人工作。他要求各科室,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扎实工作;二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抓好2019年残疾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服务意识,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市、县目标考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残联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县残联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还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和我县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就新一年的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的残疾人工作计划。(史爱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