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烟草局:“双进双送”助力“法治烟草”建设

日期:2019-07-19 06:08

来源:县烟草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自7月以来,县烟草局通过开展“双进双送”活动,提升普法实效,着力推动“法治烟草”建设,促进法治环境更优。

“法律门诊”进社区,促进法治服务升温。秉承法治服务客户的理念,开展“法律门诊”进社区活动,搭建客我沟通桥梁,为消费者及零售户送去法治服务,为他们解答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

“法制宣传”进小组,促进法治宣传提效。立足零售户信用监管建设,联合专卖、营销部门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及惩戒机制,引导零售户规范经营,形成诚实守信、自律规范的氛围。

“以案释法”送知识,促进法治教育提质。通过灌烟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案件,从基本案情、裁判结果等方面进行说明,让公众充分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对法治知识的感受认知。

“法治书籍”送部门,促进法治思维提优。在办公区域设立“法治图书角”,配备《烟草专卖法》《宪法》《合同法》等专业的法律书籍,为企业员工学法、用法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提升员工法治思维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