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行政审批局:12345在线平台助力一站式审批服务

日期:2019-04-19 05:47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课在县行政审批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二十余名12345热线话务员认真并仔细听着、记着,为正在拓展的“一号答”工作储备知识。“一号答”的服务范围是,提供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咨询和协同办理;解答“不见面审批事项和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所需材料及其他相关事项;接受企业、群众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的建言评价。这是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新增的一项便民服务。12345政务服务“一号答”助力“不见面”审批。12345平台将通过全媒体协同办事,实现政务服务“一号答”,建立省市县三级联动的“24小时在线”服务格局,统一为江苏政务服务网提供咨询投诉举报的监管服务。我县12345平台设立服务专席,由政务服务大厅业务骨干轮流值班,提供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咨询和协同办理,解答政务服务特别是“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所需材料等,接受企业、群众对“不见面”审批(服务)和江苏政务服务网的建言评价。做到“一个平台受理、三级联动办事”,让企业、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成效。

今后,12345政务热线将成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的“总客服”。(沈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