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中储粮总公司连云港市直属库领导深入我县粮食收储企业进行调研

日期:2017-04-24 09:27

来源:粮食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9日,中储粮总公司连云港市直属库潘玉军主任深入灌南粮食收储企业进行调研。县粮食局局长程加斌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他们实地走访了灌南百禄国家粮食储备库、灌南县张店粮库有限公司、灌南三口粮食储备库、新集粮库、硕湖粮库等企业。每一到一个粮库首先听取单位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亲自进仓查看库存稻谷和小麦的保管情况,对粮情是否稳定,资料是否完善,粮面是否平整等提出建议和要求。

最后潘主任对灌南国有粮食收储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粮食仓储设施上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改善管理基础差的状况,提升科学保粮水平。二是配合监管,做好粮食收储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储粮工作。三是提高全县仓容总量,缓解农民卖粮难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