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喜迎十九大全景看港城新闻采访行动走进灌南

日期:2017-09-18 16:44

来源:县文广体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由连云港电视台开展的喜迎十九大全景看港城新闻采访行动走进灌南,对我县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行深入采访。

采访中,采访组兵分三组就我县近年来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助农致富、棚户区改造、教育发展等民生实事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采访报道。近年来,我县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立足县情,坚持转型升级,通过大项目带动提升全县经济发展水平,在快速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惠民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实现了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社会稳定和谐的新局面。 采访组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给予赞叹,表示要用镜头进一步挖掘好、宣传好灌南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更高的平台上宣传推介灌南的发展经验。 (殷开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