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交通局: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受表彰

日期:2021-02-25 08:26

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公路管理站被市交通运输局授予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2020年度,县公路管理站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县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公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平安公路建设,有效预防和遏制公路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全县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该站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月”、“安全生产月”、“防汛防旱防台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各项活动,全年共组织安全生产检查126次,查出各类事故隐患88起,现场整改62起,落实时间整改16起。新沂河行洪期间,及时在236省道上、204国道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人员24小时上堤值守,实施严格交通疏导和管制,并通过路网中心对汛期进行运行监测,确保道路安全。还根据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江苏省专治办关于挂牌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重大隐患路段的函》的指示精神,结合《国务院督导组反馈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风险隐患整改方案》,将涉及我县境内的204国道隐患情况全部整改完毕。(贺建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