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为交通事故受伤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上门接管

日期:2017-07-25 08:17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司法局收到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法院寄送的罪犯王某某的缓刑执行材料。该局工作人员在通过电话通知王某某报到时了解到,王某某一个月前发生了交通事故,被汽车给撞伤了,两腿和左上肢骨折,刚刚接受了手术,行动困难。

考虑到王某某的实际情况,为了严格做好社区矫正衔接接收工作,并体现服务与管理并行的“四个全覆盖”工作理念,县司法局决定安排工作人员到王某某的家中,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办理相关接收管理手续。为此,县司法局安排县社矫局两名工作人员来到王某某的家中,为其办理相关入矫手续,并通知孟兴庄司法所一名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者到场,将王某某及相关法律文书交付司法所,完成衔接接收工作。

同时,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告知王某某相关权利义务及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等,要求其要认清自身身份、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强调上门开展相关工作是因其身体原因而进行的照顾,但在管理方面不会有任何放松。(王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