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稳妥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

日期:2017-11-17 08:1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维护职工休息休假权益,充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我县机关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干部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

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各单位认真学习《关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带薪年休假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对带薪年休假的认识,增强执行带薪年休假制度的意识。

结合实际科学安排休假。保证工作正常运转为第一要务,根据干部职工个人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合理安排轮流休假,充分做好休假职工与替办人员的工作交接,保证日常工作不受影响。

建章立制加强考勤管理。各单位严格完善管理制度,对休假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审批程序、休假前报备及销假等作了具体规定,确保制度落实有迹可查。

带薪年休假是职工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度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的关心和爱护,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善落实社会福利保障制度的重要措施,也将有效激励全县干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的热潮中。据悉,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督促各单位按照年休假计划完成休假部署工作,确保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到实处。(乔高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