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全力迎接市档案三级复查

日期:2018-10-15 16:33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县审计局从今年6月起,根据省档案局《关于印发<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等级复查暂行办法>通知》(苏档发[2015]18号)工作,为迎接市档案局对“省三级”档案管理单位每五年一次的复查工作,该局高度重视,针对此次复查工作要求,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复查工作。

该局在领导班子建设、制度管理、体制创新、工作环境与效能开展、自查自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准备。同时,邀请县档案局专业人员到档案室现场指导,对照工作考核测评细则认真地整理汇报材料和弥补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该局细化标准、突出重点、探索创新、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努力提高档案工作的整体水平。各项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洪秀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