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环卫车辆安全培训工作

日期:2018-08-14 16:26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环卫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降低环卫作业时道路交通事故,8月14日,县城管局环卫所组织环卫车辆驾驶员进行环卫车辆夏季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重点针对因夏季天气炎热,环卫车辆驾驶员易中暑、困倦及车辆容易裂胎、爆胎等易发交通事故及环卫保洁不到位情况展开集中培训。

培训过程中,环卫车辆驾驶员认真学习了交通法规,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充分认识到违反交通安全法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杜绝超速超载、违规违章驾驶等行为,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就现有环卫车辆现状进行分析排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对下一步车辆安全作业作了再三强调,要求驾驶员出车前检查车况、行驶中按章操作、收车后车辆加强保养等。

县城管局全面落实环卫车辆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作业意识,不断查找安全隐患,减少安全作业漏洞,力争实现安全作业零事故,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添砖加瓦。(周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