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城管局: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8-08-14 16:39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推进国创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县城管局全面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城区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一是合理增补非机动车停车线。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对县城责任区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摸排统计,根据市民停车需求,协调有关部门逐一对模糊不清的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增补,尤其在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干道、菜市场内等重点区域,增划非机动车位并增设非机动车停放标识。

二是加强路面非机动车日常管理。要求路面城管队员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及时进行规范,对经劝阻拒不改正的联系拖车予以拖离。

三是开展地锁地桩集中清理行动。组织城管队员集中开展路障违规行为整治行动,对县城内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私设路障进行拆除,还路于民。

四是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宣传引导活动。组织城管队员在机关单位、市场、学校、医院和商业密集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安排人员引导市民文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市容和城市交通秩序。(周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