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营造清正工作环境

日期:2021-02-23 08:09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2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素质,积极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淬炼党员干部在应对突发事件、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政治能力。要促进理论武装,坚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干部使命担当意识。要健全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切实提高党务工作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协调融合发展;树立机关干部带头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完善机关作风监督体系,正风肃纪,严厉问责。

会议强调,全局所有干部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新高地、水秀宜居文明城、民生幸福示范区”三个定位,紧扣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加快道路、绿化、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灌南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汪海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