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对我县生猪屠宰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日期:2019-10-12 16:38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畜牧兽医处来人对我县生猪屠宰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技术指导,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朱军陪同。


督查人员对照创建标准,对屠宰企业的机构与人员、环境与布局、设施与设备、屠宰管理、检验与检疫、卫生与安全、制度与记录、销售与信息化管理及非洲猪瘟防控九个方面进行了细查。

督查后,督导人员有针对性地对我县生猪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屠宰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人员的要求认真整改,积极完善,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工作,不断进取,争取把生猪屠宰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力争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并确保生猪产品市场有效供给和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王彩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