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

日期:2021-02-22 08:25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确保用工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稳定。近日,县人社局下发通知,定于2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迎新春 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面向广大留岗劳动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服务,支持企业留岗留工。

通知指出,要按照“留岗一人、培训一人”的目标,指导企业结合稳岗留工实际开展专项培训工作,为企业提供“不断线”服务。对调休不歇班、留岗职工、新招用职工和转岗职工提供精准化、针对性培训服务,开展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转岗转业培训等灵活多样的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对就地过年、在企休假的职工,可根据职工意愿,灵活开展工匠精神、法律道德、工伤预防、质量意识、安全环保和健康防疫等专题培训;对县内菌菇产业企业、“三新一高”企业、木材加工企业2021年新招用参保职工,继续开展以工代训。

此外,活动还向留岗人员提供三次职业培训信息,推送一次培训政策咨询,推荐一个适合的培训项目等服务。(李娟 汤梦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