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征缴中心对业务系统调整后统一组织培训学习

日期:2017-11-16 15:24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政务中心征缴中心窗口组织全体业务经办人员对业务系统调整完善后的应用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培训、组织讨论、边做边学的方式,学“活”系统,提升操作水平。

培训会上,县征缴中心业务骨干冯主任同志从系统功能调整、前台功能调整两方面详细讲解业务系统的新变化,操作方面的新要求,以及操作时需注意的问题进行培训学习。冯主任同志重点讲解了参保单位基本资料登记与变更、核定数据的传输、欠费、缴费方式、个人退收等有调整的实用性内容;同时,对业务经办人员提出的新变化业务进行了解答并讨论,对调整后业务系统的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会后,参加培训人员积极领取学习资料,以便在工作实际中进一步开展自学。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单位人员对新业务变化、新功能的熟悉掌握和实践操作应用。(王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