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百禄小学举办首届科技节颁奖仪式

日期:2019-04-18 05:13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是百禄小学首届科技活动月,在这个月里,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节活动:自制纸飞机比赛、“勇攀高峰”垒高比赛、科学幻想画展评、“科技伴我行”手抄报评比、“节能减排,变废为宝”创意大赛、科普电影展观后感比赛。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批科技达人。在教务处紧锣密鼓的推动下,科技活动月也接近尾声。4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科技节颁奖仪式。

本届科技节从布置到评比,再到颁奖,历时一个月,各项活动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圆满成功。颁奖仪式上,戴东兵主任总结,此次科技节还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去梳理,比如科技小制作、小发明的技术含量还不够高,和所学的结合不够紧密,创新性有待提高等等,希望我们各个班对此次科技节进行认真总结,加强日常的科技创新教育活动。随后对科技节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

精彩纷呈的百禄小学科技节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旺盛的创造力,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科技节再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