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教育局:以惠民为中心,教育服务更精准

日期:2021-02-20 11:05

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年来,县教育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破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资源建设加速度。淮河路实验学校、第四中学综合楼、新港嘉苑等4所幼儿园和县第二中学改扩建二期工程竣工交付,苏州路幼儿园完成基础工程,惠泽高级中学、扬州路小学启动建设,投入4500万元实施的210个校安、维修和薄弱提升项目全面完工。

延时服务全覆盖。全面推行课后延时服务,在城区学校全覆盖的基础上向农村学校延伸,同时,规范延时服务管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强化学生的特长培养。

校园安全筑防线。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开展“安全生产月”等专项行动,围绕校车、交通、食品、校舍、消防、安全教育等多次开展拉网式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完成7所新建学校、47所中小学消防安全摸排;投入300余万元,建成校园微型消防站66个,新增安全设施5000套(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