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政务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日期:2019-02-11 06:45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八点半,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收心归位,进入工作模式,热情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上午8点30分,一楼医保处窗口已经围满了办事群众。面对人头攒动的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足准备,耐心细心为群众办理业务。整个窗口秩序井然,忙而不乱。

二楼行政审批局各审批窗口也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礼貌的问候声此起彼伏。各审批人员一边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一边认真办理许可事项,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各种表格,受到办事群众的交口称赞。“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我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态度,做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综合审批科负责人王竹枝的新年“微心愿”说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心声。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灌南政务服务人将始终不渝地践行“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这一新时期灌南精神,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好‘第一招’、迈好‘第一步’,积极打造和推行“自家人”服务品牌,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红利,为推动全县“发展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全市争第一”作出积极贡献。(柳九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