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强化环保局2017至2018年预算执行审计过程控制

日期:2019-04-18 05:14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县环保局2017至2018年预算执行审计中期工作部署会,由该审计项目的审计组组长主持,相关审计人员逐一进行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充分研讨审计组成员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实施方案,增强方案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会中,该局领导肯定了前期的审计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大家根据审前调查所了解的情况,精心编制科学、合理、指导性强的下一步审计实施计划,明确审计方向,锁定审计疑点和重点。二、根据从科室抽调审计人员的知识结构和业务专长,对照实施重点进一步优化审计人员的分工,从而能有的放矢地开展接下来的审计工作。三、实时召开审计业务研讨会,尽快熟悉县环保局相关的业务流程,其中很多乡镇和企业涉及的专项资金量较大,重点关注业务流程中相互不牵制,容易形成薄弱环节的问题。四、县环保局涉及的事项较多,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既要统筹兼顾,又要分清主次,突出审计重点,提高审计效率。(许家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