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2020-02-26 08:11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县民政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井连同志和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许曙庆同志分别带队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新一轮全覆盖暗访督导,重点对养老机构落实封闭管理、防控物资储备、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定期清洁消毒、严格出入管理和执行《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等情况进行一线暗访督导。


在疫情防控实地督查过程中,该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11个镇公办养老机构、4家护理院和3家民办养老机构实行“家家到”的形势进行督查,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点名曝光,要求全县各养老机构查缺补漏、举一反三、逐一整改,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内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东 刘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