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13 10:48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3日,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

局长王晓旻同志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代表该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坦诚相见,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班子和个人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局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和“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群众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坚持集体领导,发扬党内民主,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和高效的落实,加快推进审计改革发展。管冲冲)




打印 关闭